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制造与材料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Advanced Manufacturing & Materials Information Network,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英美资源和Platinum将开发下一代电池技术 提高铂金钯金长期需求

编译者:冯瑞华发布时间:2019-7-18点击量:129 来源栏目:产业动态

英美铂业(Anglo American Platinum)和Platinum Group Metals目前已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致力于开发提高铂金钯金使用量的下一代电池技术。

该合资企业还将进一步开展研究项目,旨在利用铂金和钯金来释放锂空气电池以及锂硫电池的潜力,以提高它们的放电能力。

所以两家公司对于先进电池技术的研究,将在进一步增加电池领域对于铂金和钯金的需求。

Platinum Group Metals首席执行官Michael Jones表示: 开发使用铂金和钯金的下一代电池技术是保证铂族金属长期需求增长的关键,这对于公司位于南非的Waterberg钯铂矿的未来发展也至关重要。

原文题目

英美资源和Platinum将开发下一代电池技术 提高铂金钯金长期需求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