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制造与材料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Advanced Manufacturing & Materials Information Network,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总投资20亿元的纤维新材料产业园签约山西尧都

编译者:冯瑞华发布时间:2021-8-17点击量:261 来源栏目:产业动态

8月14日上午,尧都区政府和山西中包华磊米罗环保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纤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孔令泽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山西海姿集团董事长杜红奎及山西中包华磊米罗环保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平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孔令泽代表区政府与山西中包华磊米罗环保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山西中包华磊米罗环保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我区投资建设纤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占地450亩,建设范围包括矿山开采、产业园集聚、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生活辅助设施等,主体工程建设周期12个月,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36万吨产品,产值达25亿元。

孔令泽在致辞时表示,尧都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综合优势比较突出,当前正全力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首善之区建设,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能够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区委、区政府将为项目落地发展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在手续办理、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努力为企业提供各种便利,共同推进项目落地,使项目早日见效达效。

李虎平对区委、区政府热情诚恳的亲商态度表示感谢,对我区招商引资环境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企业落户尧都项目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任俊杰在讲话时指出,这次签约是践行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 ,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尧都区与山西中包华磊米罗环保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开端,这必将对尧都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真诚希望能够与企业携手并进,深度合作,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共创尧都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美好未来。

原文题目

总投资20亿元的纤维新材料产业园签约山西尧都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